查看: 328|回复: 14

有没有这图的高清?想拿来做壁纸

[复制链接]

974

主题

2876

回帖

580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02

手机扫描预览
发表于 2022-5-14 13: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这图的高清?想拿来做壁纸-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7

主题

2957

回帖

57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78
发表于 2022-5-14 13: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这图的高清?想拿来做壁纸-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2

主题

2907

回帖

550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01
发表于 2022-5-14 13: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感觉都是视频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4

主题

2944

回帖

57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4
发表于 2022-5-14 13: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截图就行,挺高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5

主题

2854

回帖

562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23
发表于 2022-5-14 13: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做装扮背景感觉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5

主题

2924

回帖

573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31
发表于 2022-5-14 13: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视频截就够了吧,毕竟4k,也不至于模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1

主题

2833

回帖

557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76
发表于 2022-5-14 13: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4k,只有1080

有没有这图的高清?想拿来做壁纸-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8

主题

2941

回帖

572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6
发表于 2022-5-14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兄弟们的建议,截了几张图
有没有这图的高清?想拿来做壁纸-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4 13: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这图的高清?想拿来做壁纸-1.jpg

有没有这图的高清?想拿来做壁纸-2.jpg

有没有这图的高清?想拿来做壁纸-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4 13: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煮的皮蛋粥,好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spaly社区|二次元论坛|ACG动漫交流|COSpaly-目前最大的二次元聚集地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9:36 , Processed in 0.506278 second(s), 36 queries .

备案号 渝ICP备20220085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