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9|回复: 21

我错了,漫展不是一个人能去的

[复制链接]

1016

主题

2962

回帖

60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19

手机扫描预览
发表于 2021-6-23 04: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坐标厦门
人是真的多
我错了,漫展不是一个人能去的-1.png
幸好我是临近中午才去的 一过12点整个人山人海的

场地也是真的小 真的什么都没有 不算主舞台两只手数完

闲着没事又舍不得出去 就站在角落里看形形色色的人
我错了,漫展不是一个人能去的-2.png

coser和勾搭coser的是最多的 几个漂亮的coser身边人始终里三层外三层 感觉大家都在不停拍照加v信加v信加v信
有的过分的公然开始安排晚上活动了
我错了,漫展不是一个人能去的-3.png

其它宿舍基友团 高浓度情侣组 小社团团体 甚至还有不少亲子齐上阵组
没有多少关注展子本身的主要也没什么可看的大家都是在小圈子里闲逛聊天 物色交友对象的感觉

一个人孤独的夹在现充群里 一下给我整抑郁了
买了本黑魂设定集 强行不亏
顺带一提 停车费是真的贵

出来的时候人都已经排到车库了

我错了,漫展不是一个人能去的-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1

主题

2913

回帖

5684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684
发表于 2021-6-23 04: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8

主题

2934

回帖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21-6-23 04: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展有什么意思。。。去过几次萤火虫把我闷的要死
我错了,漫展不是一个人能去的-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3 04: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两次就感觉没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1

主题

2833

回帖

557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76
发表于 2021-6-23 04: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大早就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9

主题

2894

回帖

5838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838
发表于 2021-6-23 0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5

主题

2924

回帖

573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31
发表于 2021-6-23 04: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才知道啊,真死宅根本不会去漫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8

主题

2906

回帖

58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79
发表于 2021-6-23 04: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展基本都在看胶,感觉现在的漫展都是手游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1

主题

2905

回帖

567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76
发表于 2021-6-23 04: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太多了,我去了一次就不想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3 04: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去漫展的要么是组团的死宅,要么是长的好看的现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spaly社区|二次元论坛|ACG动漫交流|COSpaly-目前最大的二次元聚集地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4:28 , Processed in 0.393820 second(s), 36 queries .

备案号 渝ICP备20220085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