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5|回复: 14

今天去漫展了,但是我感觉一点也不好玩

[复制链接]

921

主题

2913

回帖

5684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684

手机扫描预览
发表于 2021-6-13 03: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2

主题

2907

回帖

550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01
发表于 2021-6-13 03: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都在cos谁啊
今天去漫展了,但是我感觉一点也不好玩-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3 03: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漫展了,但是我感觉一点也不好玩-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4

主题

2956

回帖

5826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826
发表于 2021-6-13 03: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0

主题

2840

回帖

563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39
发表于 2021-6-13 03: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还是不去了,88的门票里面摆摊的吃的死贵死贵的,易拉罐可乐要卖10块,怎么不去抢啊,里面东西都是死贵死贵的,玩的东西都要钱,表演更是垃圾中的垃圾,奉劝各位不要去

今天去漫展了,但是我感觉一点也不好玩-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7

主题

2957

回帖

57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78
发表于 2021-6-13 03: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陪同学去过一次,人很多,里面东西很贵,而且吃的也不好吃
今天去漫展了,但是我感觉一点也不好玩-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1

主题

2988

回帖

569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97
发表于 2021-6-13 03: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伪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3 03: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展门票那么贵还以为会很大呢,结果就那么点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3 0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cos不喷颜就是笑话
今天去漫展了,但是我感觉一点也不好玩-1.png 长得奇形怪状出来作妖还不让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4

主题

2946

回帖

581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15
发表于 2021-6-13 04: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cos。。。

今天去漫展了,但是我感觉一点也不好玩-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spaly社区|二次元论坛|ACG动漫交流|COSpaly-目前最大的二次元聚集地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0:23 , Processed in 0.547246 second(s), 38 queries .

备案号 渝ICP备20220085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