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2|回复: 6

想问一下在漫展展台打的时候怎么上隐

[复制链接]

920

主题

2974

回帖

574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3

手机扫描预览
发表于 2021-6-4 02: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问一下吧友们如果去漫展展台打的时候要上隐怎么办?本人手机拇指党,9.5,想着临时练个10速结果发现完全发挥不出原来的水平
想问一下在漫展展台打的时候怎么上隐-1.png

想问一下在漫展展台打的时候怎么上隐-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4 02: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物理上隐(虽然具体怎么操作我也不知道)
想问一下在漫展展台打的时候怎么上隐-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2

主题

2991

回帖

603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33
发表于 2021-6-4 02: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理
想问一下在漫展展台打的时候怎么上隐-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4 02: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4 02: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卷胶带带个黑纸片
想问一下在漫展展台打的时候怎么上隐-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2

主题

2862

回帖

565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59
发表于 2021-6-4 02: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哪有漫展还有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1

主题

2905

回帖

567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76
发表于 2021-6-4 02: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展台打就别想着能100%发挥了,上不上隐啥的还是小事,心态都不一样,平时能fc27上去能控制在5miss内就不错了
想问一下在漫展展台打的时候怎么上隐-1.png 就是图一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spaly社区|二次元论坛|ACG动漫交流|COSpaly-目前最大的二次元聚集地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5:07 , Processed in 0.372535 second(s), 33 queries .

备案号 渝ICP备20220085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