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1|回复: 11

想请教一下24gm拍漫展怎么样

[复制链接]

911

主题

2833

回帖

557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76

手机扫描预览
发表于 2021-4-18 02: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请教一下24gm拍漫展怎么样-1.jpg 本来想买35gm 可是货少价格太贵
而且24mm的小广角看起来很有张力(新房昭之爱好者)
所以想问问有没有大佬用24gm拍过漫展或者cos片之类的
已经有个85了想再补一个 机器是a7r4 听说可以开个半画幅模式就成了35gm
请问有没有人这样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4

主题

2946

回帖

581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15
发表于 2021-4-18 02: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up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5 01: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啧啧啧,当真是祸国殃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82

回帖

85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566
发表于 2021-4-25 01: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到后面,越感觉好可爱[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5 0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到后面,越感觉好可爱[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65

回帖

790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906
发表于 2021-4-25 02: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倾国倾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16

回帖

798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986
发表于 2021-4-25 02: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74

回帖

83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50
发表于 2021-4-25 02: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老衲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44

回帖

808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086
发表于 2021-4-25 02: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啧啧啧,当真是祸国殃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97

回帖

81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180
发表于 2021-4-25 02: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倾国倾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spaly社区|二次元论坛|ACG动漫交流|COSpaly-目前最大的二次元聚集地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3:43 , Processed in 0.423428 second(s), 36 queries .

备案号 渝ICP备20220085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