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6|回复: 14

为什么没人在漫展上cos贾碧啊?

[复制链接]

988

主题

2894

回帖

58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64

手机扫描预览
发表于 2021-3-4 19: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没人在漫展上cos贾碧啊?-1.jpg

为什么没人在漫展上cos贾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7

主题

2987

回帖

574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7
发表于 2021-3-4 19: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能cos好一个古灵精怪的小恶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5

主题

3004

回帖

58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75
发表于 2021-3-4 19: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气质太难模仿了吧
为什么没人在漫展上cos贾碧啊?-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4 19: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不想粘晦气,你说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4

主题

2876

回帖

580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02
发表于 2021-3-4 19: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怕被打
为什么没人在漫展上cos贾碧啊?-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2

主题

2862

回帖

565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59
发表于 2021-3-4 19: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你试试
为什么没人在漫展上cos贾碧啊?-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4 19: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被打是吧
为什么没人在漫展上cos贾碧啊?-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8

主题

2874

回帖

555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59
发表于 2021-3-4 19: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人cos某个角色都是出于对该角色的热爱吧
为什么没人在漫展上cos贾碧啊?-1.png 喜欢贾碧的可爱妹妹少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8

主题

2941

回帖

572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6
发表于 2021-3-4 19: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要出事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7

主题

2916

回帖

5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55
发表于 2021-3-4 19: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Cos不好被人骂
Cos好了被人打
为什么没人在漫展上cos贾碧啊?-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spaly社区|二次元论坛|ACG动漫交流|COSpaly-目前最大的二次元聚集地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2:48 , Processed in 0.393904 second(s), 36 queries .

备案号 渝ICP备20220085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