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2|回复: 14

本人想问下,本人是理科生,买汉服不能过圣诞吗?

[复制链接]

870

主题

2912

回帖

553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30

手机扫描预览
发表于 2021-1-11 08: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另外没有完全了解汉服体系也不可以买汉服的吗?还顺便给某地学生羞辱了一番…
本人想问下,本人是理科生,买汉服不能过圣诞吗?-1.jpg
本人想问下,本人是理科生,买汉服不能过圣诞吗?-2.jpg
本人想问下,本人是理科生,买汉服不能过圣诞吗?-3.jpg
本人想问下,本人是理科生,买汉服不能过圣诞吗?-4.jpg
本人想问下,本人是理科生,买汉服不能过圣诞吗?-5.jpg
本人想问下,本人是理科生,买汉服不能过圣诞吗?-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 08: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 08: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9

主题

2894

回帖

5838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838
发表于 2021-1-11 08: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4

主题

2805

回帖

5555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555
发表于 2021-1-11 08: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8

主题

3018

回帖

58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22
发表于 2021-1-11 08: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挺会拉仇恨呢,还说人家骂我,挺会引战啊。你这套路能在幼稚点吗?看看全帖子都是嘲讽你骂你的。你还好意思活着呢?多自卑的人,网络上你这么虚伪啊。人家俩发截图好像跟你发了一样,你除了会盗图还会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9

主题

2894

回帖

5838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838
发表于 2021-1-11 08: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1

主题

2975

回帖

583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35
发表于 2021-1-11 08: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碗牛肉面 怎么办,刚才说我盗图的人相信我了,社会**
本人想问下,本人是理科生,买汉服不能过圣诞吗?-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8

主题

2946

回帖

58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00
发表于 2021-1-11 08: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碗牛肉面  诺,给你骨头啃好。等你这句话好久了哈哈哈
本人想问下,本人是理科生,买汉服不能过圣诞吗?-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8

主题

3018

回帖

58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22
发表于 2021-1-11 08: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碗牛肉面 还有啊,你这个社会**赶紧去找多几个人和你一样的**认同你。哈哈
本人想问下,本人是理科生,买汉服不能过圣诞吗?-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spaly社区|二次元论坛|ACG动漫交流|COSpaly-目前最大的二次元聚集地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1:00 , Processed in 0.379973 second(s), 35 queries .

备案号 渝ICP备20220085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