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回复: 10

这么一比较,还是汉服好看啊!

[复制链接]

967

主题

2879

回帖

578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87

手机扫描预览
发表于 2025-12-24 00: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么一比较,还是汉服好看啊!-1.jpg
这么一比较,还是汉服好看啊!-2.jpg
这么一比较,还是汉服好看啊!-3.jpg
这么一比较,还是汉服好看啊!-4.jpg
这么一比较,还是汉服好看啊!-5.jpg
这么一比较,还是汉服好看啊!-6.jpg
这么一比较,还是汉服好看啊!-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7

主题

2854

回帖

5645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645
发表于 2025-12-24 00: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7

主题

2879

回帖

578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87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4 00: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网评论经常一堆日本韩国越南人争论哪款汉服是自己的,唯独清朝衣服没人要 笑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2

主题

2850

回帖

57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65
发表于 2025-12-24 0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服装这事情谁也说不好,你说好看,别人不那么认为

这么一比较,还是汉服好看啊!-1.jpg

这么一比较,还是汉服好看啊!-2.jpg
契丹服饰重新回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0

主题

2837

回帖

560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01
发表于 2025-12-24 0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宽衣大袖那种服装,不实用,行动受限,跟唱戏的一样
也不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要求,已经过时了
穿起来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1

主题

2905

回帖

567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76
发表于 2025-12-24 00: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汉服好看,而且款式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1

主题

2905

回帖

567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76
发表于 2025-12-24 00: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好看,这些衣服一看就是努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4 00: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明清普通百姓的穿着没太大区别,就是那条猪尾巴,实在是丑出天际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7

主题

3028

回帖

57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7
发表于 2025-12-24 00: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有啥明显优劣之分的地方,左边干净一点,右边整体太花哨了,礼服倒是都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1

主题

2934

回帖

588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85
发表于 2025-12-24 00: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近代有的照片的,
日本朝鲜越南的真古装惨不忍睹。
中国清朝人的衣着还真算眉清目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spaly社区|二次元论坛|ACG动漫交流|COSpaly-目前最大的二次元聚集地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0:48 , Processed in 0.419324 second(s), 36 queries .

备案号 渝ICP备20220085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