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回复: 4

我开了steam壁纸软件后,显卡温度就提升8度

[复制链接]

951

主题

2975

回帖

583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35

手机扫描预览
发表于 2025-11-13 06: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了523.5,关了45.6。吃鸡三超高温度69.5。是不是不正常,还是这个软件吃显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3 0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7

主题

2957

回帖

57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78
发表于 2025-11-13 07: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cpu显卡内存都吃,我开最高画质和帧数能吃我一大半40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3 07: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了steam壁纸软件后,显卡温度就提升8度-1.jpg 那玩意跟3A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8

主题

3018

回帖

58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22
发表于 2025-11-13 07: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于你把个一个高清视频放在桌面上循环播放
我开了steam壁纸软件后,显卡温度就提升8度-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spaly社区|二次元论坛|ACG动漫交流|COSpaly-目前最大的二次元聚集地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8:20 , Processed in 0.564808 second(s), 33 queries .

备案号 渝ICP备20220085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