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回复: 15

好多年没玩了,想问大家一个问题,道具套餐卡为啥退出流动货币了

[复制链接]

928

主题

2941

回帖

572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6

手机扫描预览
发表于 2025-10-2 13: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次玩的时候估计还是18,19年左右,当时交易贵重物品都是习惯讲多少卡多少卡包,为啥现在都在不用道具套餐卡做流通货币了

好多年没玩了,想问大家一个问题,道具套餐卡为啥退出流动货币了-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0

主题

2912

回帖

553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30
发表于 2025-10-2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因为容易找回还是怎么,当时也有奇宝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6

主题

3008

回帖

588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82
发表于 2025-10-2 13: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盛行时候即使已经有七宝 但是游戏环境更适合卡交易。那时候修山十绝寻仙这一类给的游戏币,成品区比例都是近500的比例
好多年没玩了,想问大家一个问题,道具套餐卡为啥退出流动货币了-1.png 三四百的东西就得十几亿这些钱人仓库上限好像那时候20e封顶,交易换来还得挂七宝销赃自己亏手续费太麻烦。卡就方便多了十个一打包只占一个格子,交易起来换算率自己区明码价格也方便。如今随着大部分东西贬值和游戏内获取游戏币少了,获取道具什么的也都变成赠品,比例从近500掉到200左右。自此卡这个货币彻底没落
好多年没玩了,想问大家一个问题,道具套餐卡为啥退出流动货币了-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9

主题

2953

回帖

58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0
发表于 2025-10-2 13: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充值没现在方便,只能充点卡好多便利店还没有卖,网上银行又需要插u盾,所以卡包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 13: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赠品会员太多,不需要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7

主题

3028

回帖

57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7
发表于 2025-10-2 13: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交易会员不值钱了,消耗量太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7

主题

2987

回帖

574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7
发表于 2025-10-2 13: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物物交易到出现货币是社会发展的必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0

主题

2871

回帖

56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05
发表于 2025-10-2 13: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赐福改成赠品可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9

主题

2894

回帖

5838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838
发表于 2025-10-2 13: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4

主题

2876

回帖

580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02
发表于 2025-10-2 14: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后来卡的获取更多了,当年几乎没有几个地方可以获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spaly社区|二次元论坛|ACG动漫交流|COSpaly-目前最大的二次元聚集地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5:58 , Processed in 0.511909 second(s), 36 queries .

备案号 渝ICP备20220085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