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2|回复: 18

如何让玩家能够心甘情愿的花大价钱去起全装猛攻消耗哈夫币

[复制链接]

914

主题

2805

回帖

5555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555

手机扫描预览
发表于 2025-10-1 19: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8

主题

3018

回帖

58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22
发表于 2025-10-1 19: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猜猜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屯屯玩家 还不是因为打不过 起全装都难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2

主题

2904

回帖

591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15
发表于 2025-10-1 19: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有100亿我随便玩,想攒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0

主题

2837

回帖

560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01
发表于 2025-10-1 19: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不过人才不去猛攻的,我为什么要选一定亏钱的玩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5

主题

3004

回帖

58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75
发表于 2025-10-1 19: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仓库就1.8亿价值,还有不少假账,除了在油这种东西上舍得花,其他时候我感觉还不如大战场猛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1

主题

2975

回帖

583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35
发表于 2025-10-1 19: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敢出这个那这个完了,直接卡战备进去就是一顿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 19: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猛攻真不如大战场去了,我起装爽打爽吃几局,对局就开始不对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3

主题

2984

回帖

58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21
发表于 2025-10-1 19: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得提高爆率,让玩家容易攒钱,才愿意花钱。为什么有大量资产几B的玩家也不愿意花钱猛攻?那是因为他们花了大量的时间才得到这些资产,他们最懂攒钱有多么不容易,爆率越低攒钱越难,越没玩家猛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 19: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 19: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仓库存不下就得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spaly社区|二次元论坛|ACG动漫交流|COSpaly-目前最大的二次元聚集地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3:19 , Processed in 0.611029 second(s), 36 queries .

备案号 渝ICP备20220085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