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有没有汉服店推推

[复制链接]

974

主题

2876

回帖

580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02

手机扫描预览
发表于 2025-10-1 03: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薯有人做过攻略,非常不推荐十三余,太贵了而且大多数都不是汉服
姐妹们有没有汉服店推推-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7

主题

3028

回帖

57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7
发表于 2025-10-1 03: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买秋装里边穿厚点,一些加绒的披袄昭君袄什么的质量容易翻车还特别显壮,买大放量明制里头塞羽绒服都行,这样春秋也能穿,马面就明缘轩,春日宴,金钗记,西洲曲,均价一百多,上衣秋木木,砚滨纱,云出岫,都有偏厚的比甲,均价也几十到一两百,内搭交领或者立领买个几十块的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0

主题

2895

回帖

574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3
发表于 2025-10-1 04: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买那种三件套的套装,很容易翻车,单品单买更划算,不介意可以闲鱼收,还可以不用等工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7

主题

2854

回帖

5645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645
发表于 2025-10-1 04: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0

主题

2837

回帖

560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01
发表于 2025-10-1 04: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微博有个人发了个贴,总结汉服店,我去翻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spaly社区|二次元论坛|ACG动漫交流|COSpaly-目前最大的二次元聚集地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2 18:53 , Processed in 0.771838 second(s), 32 queries .

备案号 渝ICP备20220085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