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爱你冰塘
发表于 2025-10-5 06:38:59
123456848
发表于 2025-10-5 06:39:26
你说的有道理,应该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里面。我希望我说的是错的。因为我就想体验纯粹的养成游戏快乐。每天看着小人一点点变强。而不是在考虑我充钱不如直接买个号提升来得快
戏做顿
发表于 2025-10-5 06:40:19
网易爹一个指头,全部工作室都得倒闭。
462710480
发表于 2025-10-5 06:40:32
很多人就是不把梦幻当游戏,尽想着赚不赚,玩完保值不保值,出货卖多少钱,根本不是来玩游戏的,都不是正常人了。土豪的无限氪金就是在破坏这个游戏,赚的最终只有官方,普通玩家的游戏体验因为官方要赚更多被牺牲掉了。很多人还觉得自己跑来赚土豪钱的,图钱干点啥不好。
伊索谗言
发表于 2025-10-5 06:41:07
是的,以后网易洗地的还是换种话术吧
123456823
发表于 2025-10-5 06:41:15
宇宙无限
发表于 2025-10-5 06:41:46
工作室没有消耗,只有产出,它们产出的东西还是普通玩家都可以产出的,而装备宝宝等它是完全0产出的。
也就是说工作室平衡的物品产出本身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它并不能平衡我们需要的宝宝装备的价格。它只是产出活力用品,无限压低其价格。
与此同时工作室的金币会被转到其他账号中去,拿去买装备宝宝等,反而会抬升其价格。
术数古籍专卖疤
发表于 2025-10-5 06:42:13
井底燕雀傥
发表于 2025-10-5 06:43:10
很多人了吃了工作室的红利,然后还眼红工作室喷工作室,没有工作室,游戏的装备价格得翻倍,高端的装备得翻几倍。正常玩家完全是吃工作室红利,有少数一群靠游戏牟利的又搞不过工作室,就天天喷工作室
Jacqueline季
发表于 2025-10-5 06:43:56
网易自己出特卖老板抽抽奖自给自足了 多出来还得卖 那金币怎么消耗
本来老板挖宝图得买摆摊的现在都直接抽奖 他都不用金币买就消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