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350
发表于 2025-10-4 13:13:35
银鲜目江探
发表于 2025-10-4 13:14:08
现在tb全是价-0.5出,我现在特别想要的基本部分都拍了
xinting_6ym
发表于 2025-10-4 13:14:16
死循环了
简单350
发表于 2025-10-4 13:15:07
戏做顿
发表于 2025-10-4 13:15:53
简单一句话“被资本做局了” 还有一句话之前我是刚来不是很懂现在我黄牌了也懂了既然不遵守吧规为什么还要在tb在收出?
俺乃小潜mg
发表于 2025-10-4 13:16:36
主要这个高搜 搜同一个东西 我有时候能搜到这两天的 有时候又搜不到
冀苍鸾
发表于 2025-10-4 13:17:03
确实
ffycxyw2274436
发表于 2025-10-4 13:17:52
我前几天就是,被气死了,我在贴吧收啥鱼低就被拍啥,我现在收物都直接拍鱼了,吧里根本收不到,差那五毛一块的还不如直接拍鱼,等鱼低被拍了就等着哭
李志敏
发表于 2025-10-4 13:18:42
没错
主要是以前很多人收出物都打字带关键词,现在都很少带了
462710480
发表于 2025-10-4 13:19:35
收不到,实际上拍鱼低也收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