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350
发表于 2025-10-3 21:56:52
刘冠华
发表于 2025-10-3 21:57:16
你没事怎么做到在锁屏解码长按的。
我是的十八簿
发表于 2025-10-3 21:57:41
这个确实有点烦,我有时候把手机抓手里也能给我按出来,希望后续调整一下
我是的十八簿
发表于 2025-10-3 21:58:02
以前用的主题锁屏有别的长按功能,现在根本用不了了,长按读条到一半先触发这玩意儿了
很恶心
术数古籍专卖疤
发表于 2025-10-3 21:58:48
123456809
发表于 2025-10-3 21:59:39
好像有个玩意叫锁屏画报你关一下试一试。我壁纸一直都是自定义
却写杂布计
发表于 2025-10-3 22:00:24
手机里有个东西叫设置,拿到手机真不考虑去里面转一圈?
ffycxyw2274436
发表于 2025-10-3 22:01:10
这个不就是模仿苹果的,我之前的果子11也会按到这个页面,但是现在米14按到这个页面的概率也太高了
戏做顿
发表于 2025-10-3 22:01:37
我的锁屏换不了了,一直跟着桌面的壁纸一样,不知道为啥
123456806
发表于 2025-10-3 22:01:54
打开息屏显示,随便算一个时钟,然后会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