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674 发表于 2025-9-29 20:26:22

123456825 发表于 2025-9-29 20:26:51

新中式是现代服饰,顶多借用了一点传统元素

123456811 发表于 2025-9-29 20:27:14

是阳谋的话,那又能怎么样呢?

杨柳657 发表于 2025-9-29 20:28:05

向往草原403 发表于 2025-9-29 20:28:31

中式,怎么说呢,元素太多,你不能说他就不是中式

啤酒瓶空了缓 发表于 2025-9-29 20:29:14

新中式都中式了肯定是五十六个民族都可以有啊,纯汉的是其中一个分支汉元素

向往草原403 发表于 2025-9-29 20:29:40

反正这玩意不是汉服就对了

啤酒瓶空了缓 发表于 2025-9-29 20:30:10

是阳谋,故意掺沙子,以达到最终抹除汉服的目的

伊索谗言 发表于 2025-9-29 20:30:50

因为喜欢剽窃且脑袋空空,对主体民族文化没有一丝尊重,只好给时装缝个旗袍领和盘扣,美曰“创新”

老橡树1 发表于 2025-9-29 20:31:05

正好11楼说清装大胆改制,只要借鉴改装来者不拒。那也正好让大家看看清装是如何剽窃时装当小偷的,毕竟底线只剩下那可怜的旗袍领和蜈蚣扣了,只能像狗皮膏药一样贴在别的衣服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中式是不是对汉服的又一场阳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