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这两张图来当锁屏和桌面壁纸
你们觉得怎么样http://tiebapic.baidu.com/forum/w%3D580/sign=e9872b574f23dd542173a760e108b3df/98902501213fb80e597836e470d12f2eb83894d5.jpg?tbpicau=2024-02-27-05_37596b98e42480840a678a1bc6a8ec9b
总觉得竖屏看着不是很有感觉 可恶啊,每次都被虐直到最后失去痛觉是吧
帧数太少了吧 我觉得一点也不好,看到虐焰我就心碎
https://gsp0.baidu.com/5aAHeD3nKhI2p27j8IqW0jdnxx1xbK/tb/editor/images/client/image_emoticon6.png
http://tiebapic.baidu.com/forum/w%3D580/sign=3597d93df73533faf5b6932698d3fdca/7ca4fb1190ef76c68ba0ab18db16fdfaaf516708.jpg?tbpicau=2024-02-27-05_543016c385af338ae6e7ac121f93bff5
页:
[1]